*Alpha伏黑惠xOmega五條悟

*沒有好老師五條悟,只有差勁的五條悟

 

「早――安――」

 

先下壓再上揚的輕快語調和陽光一起喚醒了伏黑惠,惠睜開眼,心想那傢伙又一早跑來自己房間吵鬧了,剛皺起眉,隨即一個激靈,迅速坐起身,觸感良好的絲被自他身上滑下,映入眼簾的是明亮寬敞的房間、簡潔的布置、King size的床,以及高級絲絨的床被組,和他的宿舍以及老家都不同。

 

最大的不同是那個坐在床頭,翹起長腿,手撐著下巴,心情很好似地望著他的男人。五條悟已經回復平日高領制服,一身黑,眼罩遮住眼睛的裝扮,昨日那些荒唐的行為彷彿也一併被掩蓋在這身服裝下。

 

伏黑惠第一個念頭是檢查自身:全身很清爽,甚至換上了一套乾淨衣服。他避免去想五條悟是怎麼清理他的。反正小時候被對方抓去海洋樂園玩,也沒少過全身溼透,被這人硬拉進淋浴間洗澡、換衣服的經驗。

 

幸好,身上衣服還是自己的,這人沒玩什麼男友襯衫那一套。伏黑惠為腦中出現「男友襯衫」這個詞略熱了下臉。

 

他又看了一眼五條悟,男人仍向著他,不斷晃著,渾身上下都透露出「興致盎然」、「快問我」等訊息,卻顯然沒主動開口的打算。惠轉過頭,決定先把那人當成一隻大型攬客娃娃,優先整理目前狀況。

 

不知道五條悟醒來多久了。他為男人竟然先一步醒來,還能將兩人都梳洗、打理乾淨,甚至把他搬到其他地方而震驚。五條悟實在太超乎常人了,不過這可是發情期開領域,打算硬撐著度過的人呢。這樣一想,似乎又理所當然。

 

他理了理身上的衣服,真的什麼都沒剩下了。痕跡、氣味,連場所都不一樣。想到這,伏黑惠希望五條悟確實把練武場處理乾淨了,他實在不敢想像萬一之後使用的人發現什麼異常……離開前還是去確認下好了。

 

鬆了一口氣,又有些悵然,昨天的一切猶如夏日幻夢,隨著朝陽和露水一起消逝不見。

 

也好。

 

伏黑惠轉過頭,面對那個從剛才就一直發出各種聲音和動作,擺明就是要他快開口的男人,問出他第一個疑問。

 

「怎麼不多睡一下?」

 

「惠這是在擔心我嗎?好開心。」

 

五條悟語調飛揚,東搖西晃,簡直像吃飽喝足後,開心蹭過來要找人玩耍的貓,惠彷彿還能見到對方背後有隻尾巴搖來搖去。

 

「我是沒什麼經驗,但發情期沒這麼容易解決吧。」

 

「因為惠很努力啊。」

 

五條悟翹著腳,手指比畫著,聲音輕快的像是在哼小調。講這種曖昧的話,身上透露出來的氣質卻又十分單純無邪,形成鮮明的對比。惠覺得臉上有點熱,轉過頭去不看男人。

 

「惠不但床上囉嗦,床下還無情。第一次見到有人做完愛不安撫床伴,還質問對方身體狀況太好的。唉唉偉大的五條老師教育失敗了,好難過。」

 

伏黑惠真想直接下床,離開,但他還有問題要問。根據經驗,對付這人最好的方式是無視或岔開話題。

 

他看了看四周,是與古老大宅不同的現代化房間。陽光從拉起窗簾的窗戶外照進來,照亮了一室。大衣櫃、書桌、墨鏡架等,整齊有序地排列牆邊,簡直就像是這人平日打扮的延伸:簡單,實用至上,功能主義。再想想以五條悟的忙碌,實際睡在這裡的時間可能也很少。

 

「我怎麼會在這裡?」

 

「我可不是那種會放著對象在冰冷地板上度過一晚的人。」

 

「我的意思是,你的房間不是不讓人進嗎?」

 

「惠沒進來過?」

 

五條悟的聲音聽起來是真的十分驚訝。

 

「我以為惠以前在這邊過夜時,就進來過了。」

 

他湊到惠身側,那噴灑在頸側的溫熱呼吸讓惠不得不轉回頭,面對他的老師兼監護人。五條悟手抵著下巴,探頭到他面前,即使隔著眼罩,惠也知道對方正在端詳他。

 

「真的沒進來過?」

 

「沒有。一般不會隨便進入主人房間吧?而且你不是一直都把門鎖起來嗎?」

 

「門從來沒鎖,我不是說過,惠可以在我家自由行動?當然也包括這裡。我以為我曾經抱著小惠惠,在寒冷的冬夜窩在被窩裡,說可怕的詛咒故事和五條老師的英勇事蹟;或是小惠惠怕打雷,大半夜抱著枕頭來敲門,吵著要和我睡呢。」

 

這人是多不在意這些生活瑣事啊,而且他怎麼會幻想自己能做出那些好好照顧小孩的行為?倒是曾和他說過老房子歷史悠久,不知道有沒有他沒看到的怨靈,要他小心點,不要被抓走了。年幼的自己還真的傻傻相信,一度在只有一個人時叫出玉犬陪伴。還有,那什麼老梗的「怕打雷不敢自己睡」?真這樣的話,自己會先怕他那些招式吧。

 

「如果你一覺醒來突然出現了這些幻想,建議去找家入小姐看看。」

 

五條悟嘴角勾出伏黑惠熟悉的討厭弧度。

 

「惠不敢進來?怕撞破老師的隱私?」

 

「這種話請你在進我宿舍前先說十遍。」

 

「唉呀,只是去看看惠有沒有睡好嘛。要是惠踢被子著涼,我會很擔心的。」

 

意思是他不打算改,伏黑惠本來就不抱這種期望。他避開五條悟,從另一側下床,心想要不要去找回自己昨天穿來的衣服帶走,還是乾脆留在這裡。五條悟給他換上的,便是他常備在這裡,方便練習後替換的衣物,真的不知不覺在對方身邊留下很多痕跡。

 

「你今天有任務嗎?」

 

「沒有,前兩天就讓伊地知取消了,接下來幾天也沒有喔。惠如果想去哪兒玩就說吧,五條老師絕對奉陪!」

 

想來是因為如果獨自撐過發情期,需要時間回復的關係。伏黑惠看著現在活力充沛到過剩的男人,心中還是頗為高興,但不能表現出來,誰知道這人又會說些什麼。

 

「我先回去了,還有事要做。你再多睡一下吧,畢竟剛……結束。難得的休息日,不要老是依賴甜食。」

 

「惠這是對床伴的溫存嗎?很體貼呢,但不要說的像是砲友,做完拉上褲子就走就更好了。」

 

「我要回高專了。」

 

不理會這人的瘋言瘋語,伏黑惠直直向門口走去,手剛覆上門把,耳邊就傳來一句。

 

「惠的話,即使不說不准標記,也不會標記的。」

 

又說這麼令人火大的話,惠正想當作沒聽到,快步離去,卻冷不防聽到一聲。

 

「可以呦。」

 

惠猛然回頭,蒙著黑色眼罩的教師仍坐在床頭,雙臂抱胸,像是計謀終於得逞般,笑得十分狡詐,惠彷彿還看到尾巴在他背後翹起,挑釁似地搖動。

 

「想要我的命、控制我的人多的是。如果不是可信賴的人,怎麼能交給他呢?不過如果是惠,應該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吧。」
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食言了,還是無法在這章結束(掩)兩人講清楚,花費的字數比我預料的還長orz但後面還沒寫完,一起放出來也太長,考慮後,還是先放了前面。

 

夏日幻夢那句,其實考慮過以惠的性格,會不會講出小美人魚的泡泡之類的(咒術散步的太陽公公),但我覺得放在文裡有點跳痛,所以還是捨棄了。

 

最近公式書出了,不過因為這篇比公式書早寫,所以難免有不符的地方,就請多包涵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semaryth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